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香港浸会大学学生协会与我校学生会举行联谊活动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3-12-30 点击:6559

        12月29日晚,香港浸会大学学生协会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并与我校学生会一同举行了联谊会。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代表骆昭尘先生、香港福幼基金会代表罗慧贞小姐、岑颖欣小姐,桂林市团市委刘迎春书记、以及我校团委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联谊会。



        联谊会上,香港浸大学协会与我校学生会干部共同表演了歌舞、魔术、剑舞等文艺节目。我校知名歌舞团“氧气组合”的表演令会场气氛达到顶峰。同时,两校学生代表还就学习、成长、就业、社会实践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据了解,香港浸会大学创立于1956年,拥有三个独立校区,是一所以基督教精神为本的高等学府,提供多项荣誉学士学位课程及修课式或研究式高等学位课程,它致力于“全人教育”,鼓励独立思考、内省,强调学无止境及思想自由。



        此次浸大学协会的“广西农村义务教育交流团”一行近三十人,于12月23日奔赴大陆,24日开始在融水县西融中学进行了为期4天的义务教学,内容包括英语、急救知识等等。28日早上,浸大学协会还走访了西融中学贫困学生的家庭。(罗世华    供稿)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