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图书馆正式开通方正电子图书系统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3-12-29 点击:6026

        我校图书馆已于日前正式开通北大方正Apabi电子图书系统,实现了多年来足不出户就能在书籍懂得海洋中遨游的梦想。











        与传统的阅读方式不同,电子图书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无纸化阅读”,有效地避免了书刊在传阅中的损坏,让读者们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更多更新的信息。这一技术除了让读者借阅不再受时间的限制外,也为读者带来了一种全新的阅读体验,使大家享受到网络阅读的轻松与乐趣。





    





        借阅详情请登录:http://www.library.gxnu.edu.cn,或与图书馆技术部—程锋老师联系,联系电话:5858582转8504。(图书馆    供稿)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