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我校已通过博士单位整体水平审核 获博士研究生招生培养权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3-10-30 点击:7233

        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组织的全国第九次学位授权审核工作近期结束,我校在此次学位授权审核中,申报博士单位整体水平审核获得通过,即将招收博士研究生。此外,我校新增加了22个硕士点,这标志着我校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是培养高层次人才的重要渠道,是推动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文化发展的重要力量。我校近几年来,大力发展研究生教育,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作为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落实十六大精神的重要工作,按照“发展要有新思路,改革要有新突破,开放要有新局面,各项工作要有新举措”的要求,贯彻“巩固、深化、提高、发展”的八字方针,认真规划,优化结构,规范管理,深化培养制度的改革,充分利用学校的学科优势和教师高学历高职称的资源优势,积极调动导师在教学、科研的积极性和研究生学习的积极性,使研究生教育与科研紧密结合,不断提高研究生教育的质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使学校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规模、结构不断适应国民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