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我校青年学生学习“三个代表”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3-10-23 点击:6478

        10月22日晚,一场以“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青年学生学习“三个代表”的演讲比赛在我校露天影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阳国亮、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原副校长江仕敏及相关部门的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比赛。学校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2003级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到场观看了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是我校第十三次理论学习月暨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三个代表”思想活动月的首个活动。本次演讲比赛的参赛选手均为2003级新生,经过各院系初赛和校级的半决赛,最终有14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中文系的秦姿姿和美术系的阳映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以9.59和9.42分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本次比赛的评判之一、桂林经济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山谷先生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他在点评中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演讲形式和技巧从多个角度提出了自己独到的建议和看法。

        

        最后,阳国亮副书记为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在充分肯定各位选手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比赛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向参赛选手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说,活动的意义在于让同学们在学习先进理论知识的同时,给大家在思想和表达方面提供一个锻炼的机会,在演讲中不断提高自我表达和自我提高的能力,为我校学生最终走上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校报记者团    康钦、邓文婷)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