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举行2003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3-09-10 点击:6563

        9月9日晚,我校在育才校区露天影场举行了2003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校长梁宏、校党委副书记阳国亮、张鹏、副校长蓝常周、王杰、易忠等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学校各有关院系主要领导,各有关部处室及部分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2003级全体新生辅导员以及2003级全体本科新生共3400多人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阳国亮主持。



        副校长王杰博士在典礼上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3392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回顾了我校的70年的光辉历史,并着重介绍了学校现今的规模和成就。最后,他向2003级的新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里,确定好自己的计划和目标,珍惜在校宝贵时光,充分利用学校有利条件,争取学到更多的知识,刻苦努力,开拓创新,使自己成长为既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丰富的科学文化、熟练的专业技能,又有高尚的情操、健全的人格和健康体魄全面发展的新世纪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随后,教师代表中文系余昱博士、老生代表化学化工学院的胡苏同学、新生代表中文系的伍岳同学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副校长易忠博士宣读了我校“关于给予吴振龙等389名2003级新生‘优秀奖学金’的决定”,并对这批以优异成绩考入我校的新生进行当场颁奖,奖金总额52万元。其中特等奖五名,各奖励10000元;一等奖三名,各奖励5000元,二等奖37名,各奖励3000元;三等奖344名,各奖励1000元。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校组织全体新生观看了电影。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