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非典”防治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我校召开第十一次“非典”防治工作会议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3-06-06 点击:5926

        6月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防治“非典”工作汇报会暨第十一次工作会议。副校长蓝常周、钟瑞添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校“非典”防治办公室及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各工作小组组长,各院系各单位分管“非典”防治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部、离退处、保卫处、实验幼儿园以及校医院五个单位的负责人汇报了前段时间尤其是“五一”期间该单位的“非典”防治情况及经验。





        钟瑞添副校长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转发《自治区非典性肺炎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曹伯纯同志在自治区非碘性肺炎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纪要上的重要批示〉的通知》的通知,通报了我区前段时间“非典”防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随后,钟副校长就我校“非典”防治情况谈了几点意见:一是要长期作战,坚持现有的机制纪律不能变;二是“非典”防治和日常工作两不误,各项工作都要稳妥、有计划地展开;三是要继续巩固、扩大我校“非典”防治的成果,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自觉锻炼身体,坚持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坚持信息反馈制度。





        蓝常周副校长全面总结了我校前段时间“非典”防治工作的总体经验,并对我校下一阶段的“防非”工作做出了指示。他要求大家继续发扬我校前段时间在“非典”防治工作中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做好卫生消毒工作,同时各单位不要松懈,要加强防守及对本单位人员的外出监控和管理;各工作小组、各部门、各单位要写好工作总结,校医院要继续做好“非典”防治的各项工作。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