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2003年度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3-05-29 点击:5965

        5月22日,我校召开2003年度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全校计生委员,各院系、各单位分管计生工作的领导、计生员,计生网络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鹏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校计生办负责人关于2002年度全校计生工作的总结和2003年度的工作计划,同时还表彰了2001—2002年度计划生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会上,获得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代表分别交流了工作经验。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张鹏与各单位分管计生工作的领导签订了2003年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状。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张鹏作了讲话,他对全校计划生育2002年度计划生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谈到2003年度计划生育工作时要求:对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基本国策的认识绝不能动摇,对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绝不能忽视,负责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对工作任务绝不能懈怠。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