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广西师大第四届学报编辑委员会成立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3-05-29 点击:5955

新闻来源:学报编辑部





        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和支持下,经过多方筹备,我校第四届学报编辑委员会正式成立了。校长梁宏博士、教授出任本届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副校长王杰博士和刘慕仁教授分任副主任委员。    


            


        我校第一届学报编辑委员始成立于1959年,迄今已历时3届。40多年来,学报编辑委员会对办好学报、促进我校学科建设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根据目前的工作需要,2003年2月27日,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成立第四届学报编辑委员会;在各院系、各单位推荐人选,经多方联系和考评的基础上,校长办公会研究确定了本届编辑委员会的成员。我校本届学报编辑委员会成员,均是在各自的研究领域有突出贡献、成绩斐然、德高望重的学者专家,有着广泛的学科代表性。本届委员会新增了特邀编委,他们中有国内外著名院士如沈允钢、陈关荣、Avidan    U.Neumann、李家明、Sigmund.Karl等,国内著名学者如李文海、李学勤等。同时,本届编辑委员会成员还具有高学历、高职称、年轻化的特点,基本上为年龄在35~45岁之间的博士或教授。        





        我校第四届学报编辑委员会的成立,体现了师大学报以为我校学科建设服务为依托,通过加强内部制度管理和强化对外诸种联系,办高标准、高品位、有特色刊物的建设目标,及“立足本校,面向全国、走向世界、服务广西”的办刊理念;相信在第四届学报编辑委员会的支持和指导下,在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广西师大学报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