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预防“非典”工作决不能松懈——我校召开第十次 “非典” 防治工作会议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3-05-29 点击:5901

        5月19日下午,我校在育才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十次“非典”防治工作会议。会议由蓝常周副校长主持,副校长刘健斌、钟瑞添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校“非典”防治工作纪检监察室、校“非典”防治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各工作小组负责人。    





        会议首先由校“非典”防治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校医院院长阳正强同志报告广西的疫情。他指出,虽然桂林市至今还没有出现“非典”病例,但根据南宁市的疫情变化,我校师生员工仍然必须要高度警惕,严加防范。    





        随后,蓝常周副校长总结了近一段时间来我校“非典”防治工作的情况。他说,由于我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到位,再加上全校各单位、各部门以及全体师生员工的团结协作、紧密配合,使我校“非典”防治工作得以正常运行。他特别表扬了校防治办、校医院及保卫处的同志认真履行职责,工作出色;学生青年志愿者、教务处、学工处及后勤集团等各部门的积极协助,许多同志在工作中加班加点,不计劳酬;他们的辛勤工作为我校战胜困难,取得    “非典”    防治工作的胜利提供了重要保证。    





        蓝副校长接着布置了我校下一步“非典”    防治工作要注意的几个问题:由于最近广西的疫情发生了变化,我们必须克服松懈的思想,坚持“零报告”制度;特殊情况到外地,特别是到疫区出差的人员要及时报告、严格控制,加强隔离工作,严格控制入口关;加强消毒和卫生工作;对校园和社区的外来人员要加强监控,严格管理;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堵住漏洞,严格把关。    





        在会上,刘健斌副校长针对广西疫情的变化,就加强门卫工作、独立生活区工作以及学校周边环境治理工作等问题作了重要讲话。钟瑞添副校长就如何处理好“非典”防治工作与学校正常工作的关系问题作了指示。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