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我校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03-05-29 点击:6374

新闻来源: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5月10日上午,校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热烈而简朴的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黄介山、校长梁宏、校党委副书记阳国亮、张鹏、副校长蓝常周、刘健斌、王杰、钟瑞添、刘慕仁等校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校内各院系各单位嘉宾以及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共1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首先由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永栩教授致辞。接着,钟瑞添副校长代表校党委、    行政做了重要讲话。他说,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成立是我校院系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她的成立表明了我校在物理与信息工程方面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上又向前迈出了重要的新的一步,并祝愿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揭牌仪式由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梁迪同志主持。    





        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我校党委书记黄介山教授和学院院长杨永栩教授一起为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揭牌。 


    作    者:
    发布单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